这里小棠
三分钟热度
谢谢关注
afd:棠梨温酒

【all水】《别拐我弟》3

短篇 巨短 ooc预警

【我就离队了一会儿,所有人都想拐走我弟弟】


“大家好,我又双叒叕回来了。”

“今天我就带大家回顾一下,我在我弟弟身边的时候,也还是有!人!想!拐!走!我弟!。”

“先说说我的另外一个弟弟小姜,小姜打游戏的时候,天神下凡,一打四,人挡杀人。然而!他对上我弟弟的时候,笑得可甜可甜了,还软软地喊我弟弟的id,还只喊前面。我怀疑小姜在向我弟弟撒娇,但我没有证据。”

“而且,小姜比赛时抢了我弟弟的五杀(虽然我也抢了)但是!这个逼,摸了摸我弟弟的脖子,还和我弟弟说什么“哥哥爱你”。啊啊啊不可以!我都没和我弟弟说过爱你,我不允许!我真的很怕小姜拐走我弟,因为这个逼真的是太!会!了!什么温柔的表情,哼,愁死我了。”

“但其实我宁愿我弟被小姜拐走,因为那样至少还在我们队里。我真的是怕死了另外一个队伍的,我弟传说中的“竹马”——小明。”

“我之前也有说过他。他和我弟qq有巨轮啊什么的,然后被粉丝喊“初恋组”什么的。粉丝说什么,当年一个锤石,一个德莱文,双排上分,羡煞旁人。然后现在关系也很好,天天聊qq聊wx,天天问我弟吃饭没什么的(因为我弟胃不好)1⃣️。还有,每次我问我弟拿着手机和谁聊天的时候,一般都是小明。【假笑】要是我弟跟小明跑了的话,不行!我不敢想!我要保护好我弟!”

“啊我弟有多帅?照片是不可能给你们看照片的,我可以大概告诉你们有多帅。”

“我是韩国人,我的韩国朋友和我说,问我们队是不是有个帅哥,因为他看一个韩国队看比赛的时候,那些队员夸了一下我弟弟“jkl잘생기다(jkl长得帅)”

“就韩国很多好看帅气的男孩子啊,然后我弟弟居然会因为宣传片卡了,然后被那群韩国弟弟夸帅!所以说,我觉得这个是可以证明我弟弟很帅的。而且,我都说了我弟弟是电竞古川雄辉,当然是很帅啦!我弟弟就是lpl最帅的最乖最好看的!”

“不好意思,刚刚我又吹了一波我弟。还有,照片是不可能给你们看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给你们看的!我弟那么可爱,那么帅,你们可以想象一下。”

“对了,说到外国的我就又来气了。我又想起一个感觉挺喜欢我弟的外国队伍的adc。他原来还是中单来着,还说是我的粉丝。没想到半年不见,他就变成了adc,虽然他adc和中单都打的蛮不错的,但是我怎么感觉季中赛之后他差不多快成为我弟的粉丝了,感觉。而且,他还会吹我弟彩虹屁。某一次采访说什么,他觉得觉得在季中赛里的adc中阿水第一,他第二。”

“继续,他季中赛打完之后,回国分析还是什么的,说什么在他心里,我弟是lpl三大adc之一,说什么我弟是他心中的s+的adc之一。雨女无瓜!别再夸了!再夸也不会去欧洲的!再夸也不会给你们好友位的!再夸也不会被你们拐跑的!就这样!别想拐走我弟!”


(1⃣️问吃饭这个我也不知道有没有,聊天反正肯定是有的。问吃饭这个是ooc,dbq!)其他都差不多都有视频。

随缘更新,今天是因为半夜睡不着,然后记起来自己看到过这些有关波波的视频。今天也是为小ig加油的一天!

还是老亚子,如果有选手和波仔有互动,就会更8。要是你们有什么视频啊,文字啊什么的和夸波波或者是别的选手提到波波的素材,都可以提供给我!谢谢大噶!!!

宋义进,我们洲际赛见!!洲际赛和弟弟们一起冲冲冲吧!等你等了好久好久了。

【av:34291872  13分20秒(grf说jkl帅)

av:53319287 视频阿p里提到jkl是lpl三大ad和在他心里s+的ad

av:52372314  2分07秒左右(阿p觉得在msi里的adc中阿水第一 他第二)

昨天太晚了,整理完了就睡了,忘发了。上面是文里面的梗,“哥哥爱你”是某次赛后采访,我忘了是哪场,要是有朋友记得的话,可以留下评论。】

评论(14)
热度(1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棠梨酒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