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小棠
三分钟热度
谢谢关注
afd:棠梨温酒

【all水】《别拐我弟》2

短篇 巨短 ooc预警

【我就离队了一会儿,所有人都想拐走我弟弟】

“我又双叒叕来了,因为他们又开始了。”

“补充一个,之前撞车别队的上野,还有一个同边的打野,也是别队的!还向我弟弟邀功??气死我了!拿了人头还说替我弟弟杀的,我怀疑他在邀功并且想要拐走我弟弟【微笑】。”

“但是,可怕的不是那个打野,是他们队的辅助!和我弟弟一直关系很好很好,还天天给我弟弟买ad钙奶啊土家酱香饼什么的。愁死我了。还和我弟弟qq有巨轮??酸死我了md。”

“先不说他。今天!又有人开始了!是某队辅助,接受采访,问题是“整个圈子里想认识还不认识的人”大概是这样。然后,那个辅助就说是我弟弟!!我tm!老子想冲回去!我的弟弟很危险!”

“然后他还说什么“长得帅”“和我五五开”虽然那个辅助的确挺帅的,但是还是我弟弟好看!好看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!我弟弟全世界最好看!我弟弟翻版古川雄辉!”

“dbq,我又开始了,没错。但是,我真的很烦躁,我的弟弟真的太太太讨人喜欢了8。好看,性格又好,又可爱,弟弟太优秀了遭到很多人拐怎么办,我心好累”

“不止这些表面调戏的,还有一些偷偷约我弟弟吃饭啊打牌啊什么的。吃饭,我真的顶不住,打完一场和一个队吃饭。我弟弟真的太好拐了,一顿海底捞。【微笑】打牌吧,他菜的一逼,运气也不好。然后有个另外一个队的下路组,天天找他打牌,特别是那个辅助,我弟弟还叫他哥?!”

“气死我了!他现在都不叫我哥了,只叫我“老宋”还让我给他当狗。md,气死我了!我一定要想个办法!我要保护好我弟弟!”

“我想好了!等我回国,我就和小姜一起,把你们全“杀”了,我要保护好我弟弟!”


随缘更新,今天是因为lqs的采访!果然,漂亮弟弟就应该一起玩!还有,等义进回来!如果有选手和波仔有互动,就会更8,应该。

评论(17)
热度(15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棠梨酒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