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小棠
三分钟热度
谢谢关注
afd:棠梨温酒

【松水】《目的性勾引》(中)

ooc预警!!不要上升选手!! 渣文笔警告⚠️!!

(上)

“在整个LOL圈中想认识,但还未接触或者不熟悉的选手是?”“jackeylove吧。”

这个问题,一直都是他呢,那只可爱的小兔子。“为什么想说jackeylove?”“因为,jackeylove感觉他就打得很好,然后人长得也挺帅。”......

好久没有见过他了呢,边回答问题边想到小兔子那张气呼呼的脸,刘青松止不住嘴角开始上扬。

很快,我们在洲际赛就用能见面了呢。这次,我可不会让你逃走了呢,小兔子。

“刘青松,诶你不是很想认识jackeylove嘛,那正好,他们队伍等会就到了,要不要认识一下合个照?”

噢吼,机会来了呢小兔子。

“好啊,谁不想认识世界冠军adc呢。”

就这样,洲际赛成了网友面基大会即交友大会。刘青松也顺理成章地和喻文波拍了合照,就是吧,这个刘青松怎么奇奇怪怪的,喻文波这样想到,特别是身上还有一股奇奇怪怪的味道。喻文波猛吸了一口气,没错他没闻错,就是有一股奇奇怪怪的味道在刘青松身上,但又莫名的好闻。

“刘青松,你香水什么味儿的?”喻文波拿着手机在和刘青松加wx的时候,忍不住问了一句,“啊.......狐狸身上自带的发情香噢……别的物种闻多了会引诱发情的。”刘青松靠近喻文波的耳朵,低语道。

“啊?可我的狐狸朋友为什么没有这种味道呢?”“因为......我骗你的呀。”刘青松认真严肃地拍了拍喻文波的肩,然后开始大笑。“我tm,你个栽种!比赛完了你等着,看我不削你一顿!”喻文波拍开刘青松的手,跑向管理层那边,彩排要开始了。

小兔子入套了呢,现在,就等狐狸去收网了呢。

“水子哥,出来喝酒吗?”“我心情不好。”喻文波看着手机屏上刘青松发来的短信,明明两人今天才刚刚认识,但总感觉刘青松就像自己的挚友一样,就像知道自己会偷偷将悲伤藏在心底一样,所以才约自己出去喝酒。

“好。定位给我,爷去接你。”喻文波的信息还没发出去,就收到了刘青松发过来的定位和照片。明明两个人才刚认识啊,为什么该死的默契啊。要是,我和辅助也能这么......诶算了。

喻文波找到那里的时候,刘青松就坐在椅子上,脸红红的,比今天早上和他合照的时候要红很多,笑着拍了拍旁边的凳子说:“水子哥来了,快坐快坐,一起来喝酒。”干净利索地打开了桌上的一瓶酒,递给喻文波。

喻文波一杯倒。这是联盟几乎都知道的事,毕竟谁让那个“护崽子”的宋义进每次lpl聚会的时候就在那喊“别给阿水灌酒啊”

所以,场上的局面变成了只是脸很红但清醒的一批的刘青松,以及喝了一杯酒之后已经倒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的喻文波先生。

狐狸,收网了哟。

这个场面我见过。喻文波躺在酒店的舒适的大床上,依旧是刘青松把他带过来的。刘青松不担心宋义进会打电话给喻文波,他知道,喻文波能出来,一定是做好了万全的准备的。而且啊,就ig的管理层那个屌样,呵,喻文波就算丢了他们也不知道吧。

刘青松看着床上的人紧锁的眉头,想要用手去摸平他。

喻文波,你到底是经历了些什么,才会连睡觉的时候都眉头紧锁,不得安宁。你一直都那么耀眼,我却忘了,你也只是个刚十八岁的弟弟啊。刘青松紧紧地抱住了喻文波,不知道是渴望拥有他还是单纯心疼他。

刘青松本想趁今天和喻文波喝醉和喻文波坦白心意,却发现自己还是不够了解他,还是无法感同他的身受。

所以啊,我要更强,更努力,拿下冠军,和他一起并肩站在同一个舞台上,捧起奖杯,接受那场金色的雨的洗礼!

喻文波一早起来啥也不记得了,一睁眼就是刘青松的睡颜,你别说,这个电竞姜丹尼尔还挺帅的。

喻文波盯着刘青松的脸出了神,怎么昨天什么也不管就跑过来了呢。第一次见面也是,发情热期居然跟着另外一个刚认识的兽人回家了,喻文波你怎么回事,不能因为这个人也是兽人而且是个优秀的辅助,你就相信别人啊。

“早安.......”刘青松睁开眼睛,就看到小兔子正盯着自己的脸在发呆,虽然有点不忍心,但今天还要收行李赶飞机啊!“早安刘少。”喻文波回过神来,和刘青松打了个招呼,便下了床去刷牙洗脸。

两人一个早上也不知道说些什么,也许是默契吧,对于昨天的比赛片言不语,只是单独的进行洗漱,然后在酒店楼下分开。

喻文波坐在的士上,想了想还是和刘青松道了个谢,“谢谢刘少,昨天麻烦刘少照顾我这个醉鬼了。回国之后我请刘少恰饭,刘少可别拒绝啊!”

“OK”“【jackeylove给你点了个赞】”刘青松几乎是秒回,还顺手给了个喻文波点赞的表情包。

lpl选手那么多,群那么大,天天斗图,存些别人的表情包以备不时之需,不是很正常嘛。可刘青松啊,整整二十页的表情包,有九页是喻文波的啊。

嘘!

狐狸虽然这次没有得手,但慢慢来,总会得手的。



好困,晚安。我回来了!这篇写的是带着私心写的,毕竟无论怎么样,我都很心疼喻文波,msi和洲际赛后我不知道他顶着多重的舆论压力。但我知道,他一定会继续努力,而我只要相信他就够了。

还有后续,但我觉得这篇写的非常奇怪(dbq!)和我原来想写的,完全偏离了,dbq!

评论(25)
热度(21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棠梨酒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