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小棠
三分钟热度
谢谢关注
afd:棠梨温酒

【花水】《我只是想抱抱你》

ooc严重 巨短


“啊,又是被迫营业的一天啊......”韩王浩有些烦躁地站在China Joy的舞台上,看着舞台下热情的粉丝们,他依旧不得不微笑着,继续“营业”。


“今天lpl是不是有比赛啊,哥啊?”“好像有,怎么你想去看比赛?”“哥!反正我们做完活动闲着也是闲着,不如去看看lpl这边的比赛,而且我看网上,今天的比赛好像还有你认识的人来着!”朴载赫有些激动地拉了拉韩王浩。


韩王浩无奈地打开了手机,看了看今天的lpl的比赛行程,blg和ig。有kuro啊,有add啊,还有jackeylove啊。


jackeylove这个名字,韩王浩已经记在了心里,无论是去年s8世界赛上这位ad闪现上去杀人和优秀的操作,还是在韩服排位时撞车后一起互相点赞。韩王浩已经记住了这位ig的ad jackeylove。


“那就去吧,我们可以顺便去见一见我的朋友kuro。”还有,jackeylove。


韩王浩坐在底下,已经有粉丝认出了他和朴载赫,他拿着“谁赢支持谁”的牌子,看着两队的队员分别登上舞台,这也是他第一次来看lpl的比赛。


第二局,韩王浩看着那个拥有着冠军皮肤的卡莎飞进后排,为自己的队友创造了赢的机会,他有些失望。他不是对卡莎失望,他只是对反方向的打野和辅助失望罢了,明明他才是那个需要别人为他制造输出环境的人啊,怎么变成他为别人了呢,诶。


看着那个立起翅膀的卡莎,韩王浩又想到了s8那个撒下羽毛的霞,你呀,永远都是那样一往无前呢。


第二局靠喻文波的活跃表现和the shy选手的出色表现,ig拿下了这一小场的胜利。


可惜,第三局,ig还是输了。


韩王浩看了看站在位置上等待blg来握手的喻文波,看见他眼里的光渐渐暗淡。不是你的错啊,粉丝们都知道的。


“哥,我们去后台看看你朋友吧!”朴载赫拉着韩王浩走向后台,他们先是经过了ig的休息室,韩王浩并没有看到那个ig的ad。去哪儿了呢?


“载赫啊,哥先去一趟厕所,你在这里等一下哥啊。”韩王浩有些着急地跑向了厕所,他有感觉,他觉得喻文波就在那里。


打开厕所门,韩王浩就看到了喻文波站在镜子前,刚洗完手在擦手。韩王浩对上了喻文波的眼睛,他的眼睛依旧那么明亮,明明之前暗淡下去了的光,又重新亮了起来。看来,其实是个不需要安慰的孩子呢,真是的,连个机会都不给我嘛。


韩王浩大步上前,抱住了喻文波。

喻文波认识韩王浩,现在在gen的打野peanut,可是他为什么突然上前抱住自己啊???


“你很厉害,加油!不要放弃!”韩王浩利用自己寥寥无几的中文在喻文波的耳边说着,还带了韩国人特有的一点奇怪的口音。

“哈哈哈哈哈,好!”喻文波伸手回抱住了这位韩国有名的打野。“你也加油!我们世界赛上见!”



强者之间,不需要安慰。

我知道你不需要安慰,所以我只想给你一个拥抱。

世界赛上见,jackeylove。




我觉得老宋是那个最相信波波的人,而羞羞是那个和波波有着相同游戏理解的人。但我不觉得他们能够互相安慰,他们能够互相理解,却无法互相安慰,因为他们三个人的处境是一样的。甚至,在舆论的环境下,喻文波是那个年龄最小,但却被骂得最惨的人。


我为什么会写这个呢,是因为昨天刚好小花生来了现场,他们都是职业选手,而小花生也遇到过奇葩的队友,所以我觉得小花生能够理解波波。而且我认为,道理喻文波肯定都懂,不然他不会因为自己内疚而疯狂rank。所以,喻文波需要的是什么呢。也许,只是一个简单的拥抱罢了。


评论(9)
热度(9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棠梨酒丿 | Powered by LOFTER